关于校园无线网络开启无感知认证的通知

      为提高无线网络使用的用户体验,向用户提供更方便简洁的连接方式,同时加强无线网的安全管理,我校无线网络将全网实施"无感知认证技术"。无感知认证技术具备“一次认证,多次使用”的特点,用户无线终端设备只需要一次认证,今后再次接入校园网时,将实现自动认证,无需人工干预,真正实现网络随用随取,漫游无中断的良好网络体验。

      华师无线网无感知认证是通过新的接入SSID“SCNUNET-AUTO”实现的。 用户设备首次通过“SCNUNET-AUTO”接入校园网,需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完成无感知认证过程。通过认证后,以后该设备接入校园网,无需再次进行设备认证。完成无感知认证过程后访问校园内外网的方式与先前保持一致。

  目前石牌校区已完成无感知认证配置,大学城校区也将在近日内实现。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网络中心用户服务电话:85211499,我们将竭力为用户提供服务。

 

                                                            网络中心

                                                          2016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