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缴费通知

各单位、各用户:

我校上半年集中网络收费工作将在2017年4月10日至2017年4月28日上班时间进行。为使该项工作顺利开展,网络中心已将2016年11月1日 至 2017年4月30日半年的网络使用费统计完毕,现已打印并派发至各单位。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通知本单位及单位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我校校园网实行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办法,用户上网采用预存缴费方式。查询校园网用户余额、缴费及其它网络自助服务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so.scnu.edu.cn/

为确保正常使用校园网,请校园网用户尽量在余额不足月租前预存缴费(网络自助服务系统缴费7*24小时均可办理),预存金额由用户自行确定。未采用校园一卡通号作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的用户,建议到网络中心办公室进行修改,以便我们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缴费方式包括现金、校园卡、项目转账单及网络自助缴费服务等多种方式。为配合学校加强现金使用管理,请尽量采用校园卡、网络自助缴费服务或项目转账单缴费。所缴费用一经结算不能退还,只能作为预付款保留:

1. 校园卡缴费:网络中心石牌校区办公室设有校园卡充值机和缴费机,用户可持校园卡到网络中心进行充值缴费

2. 项目转账单缴费:需项目转账付款的单位或个人,请填好项目转账单,经项目负责人签名、单位审批盖章后交网络中心,由网络中心转财务处入账

3. 网络自助服务系统缴费: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点击“校园应用”的“网络自助服务”便可自助缴费

(温馨提示:由于网络自助服务未与发票系统联通对接,确实需要发票的用户请选择现金缴费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网络中心。

服务电话:

1. 85211498/85211499(石牌校区)

2. 39311498/39311499(大学城校区)

谢谢合作!

                网络中心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