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儒云课堂系列培训之—国际领先的视频平台应用首期培训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砺儒云课堂在线教学平台的应用,协助我校教师提升在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网络中心拟开展系列信息技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为交互式视频Panopto平台应用。
       Panopto是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的有先进教育理念的交互式视频平台,全世界超过600所大学使用该视频平台进行教学活动,包括耶鲁、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沃顿商学院等众多名校。Panopto平台录制的视频是全文可检索的视频,是以个人资产方式管理的资源,这是视频资源能够得到充分利用的基本保障;Panopto还是一个以老师与学生为中心的视频录制平台,充分彰显师生在课程建设中的协作能力。                 Panopto入门容易、操作简单、设备要求低,无论是在宿舍、家庭、教室、室外绿地,都可以成为您的“录播室”。Panopto非常便于教师录制课程微视频制作,让视频录制真正成为您日常教学的基本工具。
      首次培训定于2017年4月21日召开。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限定10个名额,参加者需携带个人手提电脑,以便安装相关软件。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主办单位:网络中心
2. 主题:国际领先的视频平台应用培训
3. 培训目标:让视频录制真正成为教师日常教学的基本工具
4. 主讲人:网络中心主任林南晖
5. 时间:2017年4月21日15:00-16:00
6.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网络中心砺儒沙龙空间(档案馆一楼)
7. 面向对象:砺儒云课堂已开课教师、有意在砺儒云课堂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
8. 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于 2017年4月20日17:00前在会议网站(http://meeting.scnu.edu.cn)注册和登记参会信息。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10人,额满即止。
9. 会议备有咖啡、茶点,另设有精美的课程录制小工具(摄像头)抽奖活动。

10. 联系电话:020-85211508(罗老师)。


网络中心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