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深化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专项工作部署

根据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校关于做好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上级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护工作,以及学校相关政治安全会议等工作精神和要求,网络中心领导班子于36日上午组织相关技术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专题研判了本单位近期工作中涉及政治安全、生产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基本工作情况,形成加强本单位安全防范和保障工作的专项部署。根据工作部署,中心党政负责人随即于36日下午分赴一校三区,对本单位教职工开展了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专项动员和工作布置。

党政领导对全体教职员工下达了六项具体工作任务和措施:一是加强单位网络安全监测和排查整改;二是互联网站落实云保护措施;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措施;四是加强网络群内对教师、学生的技术响应工作;五是加强单位关键部位的消防隐患检查排查;六是对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专项动员和教育。在工作动员和布置中,中心领导进一步要求每位教职员工要强化政治观念,坚持“四个意识”,做到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认真尽责、落实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1075036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