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学习“两个会议”精神并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2018年9月17日上午,网络中心举行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工会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彭伟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朱孔军书记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贯彻落实学校“两个会议”精神的三个意见和工作要求是:第一、要充分认识“两个会议”精神的现实重大意义;第二、要做好“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第三、全面推进“两个会议”精神在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议就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和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事项,进行了专门讨论和研究。与会成员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结合朱孔军书记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两个会议”重要讲话的精神和要求,围绕如何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并进行工作研究。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要将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会议的第一议题,全体干部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引导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宣传思想精神和教育思想精神在网络中心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