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开展支部党建与信息化工作交流活动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及各级领导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2018年11月2日下午,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主任林南晖率领网络中心党员及技术骨干10人,到广东警官学院与该院网络信息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支部党建与信息化工作交流活动。

网络中心一行受到广东警官学院夏蔚副院长及网络工作同仁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网络单位党支部建设、高校信息化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党建工作领域,广东警官学院网络信息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建新重点介绍了该院党建三年工作计划,基层党组织朝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前进等的重点工作;我校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重点介绍了直属党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措施以及开发数字化党建工作平台的思路和做法。在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广东警官学院同仁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卡通建设经验体会,这些对我校有着借鉴意义;我校网络中心林南晖主任侧重介绍了我校智慧课室、励儒云课堂和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的建设理念、建设经验。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和探讨,拓宽了对高校党的建设和信息化工作的思维和视野,形成高校信息化部门要坚持党的有力领导,不断从信息化思维和技术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工作共识。双方还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