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行开通软件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为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办公效率的提升,同时也为国内外学术交流提供低成本的便捷支持,学校试行采购了一年的Cisco Webex软件视频会议服务,最多支持8方异地参与的网上视频会议。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和教师开放。

    Webex是国际上先进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其会议质量与功能远高于众多其它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具有使用简单、延时小、兼容性强、不需要特殊设备支持等特点,可以使用电脑、移动终端等设备参会。除正常的语音交流外,还支持电脑与移动终端设备的屏幕分享(PPT演示等),共享白板、会议多方对分享资料标注、会议全程录制等功能。

    Webex支持即时开会(突发性会议,几分钟内就可以建立)及计划会议(预先确定计划时间)。电脑参会只需要通过浏览器,移动设备安装Webex APP,输入会议号即可参会。

    Webex视频会议系统可用于跨校区会议、个别必须参会人员异地出差参会,还可支持国外专家远程学校报告、引进人才异地面试、国际事务远程交流。

    欢迎需要使用的单位向网络中心咨询,请联系电话:85211499进行登记,我们将竭诚为各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

校长办公室、网络中心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