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暨专题政治学习动员大会

2月24日上午,在2019年春季开学伊始,网络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部署暨专题政治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校政治学习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2019年学校信息化重点建设工作。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贯彻学校2月19日两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中心将政治学习动员作为“第一议题”放在会议的前半部分。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勉励和要求教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开创教育信息化工作新局面。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宣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学校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和初步布置。

会议后半部分为2019年网络中心具体业务工作部署。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心主任林南晖号召大家开好局,迈好步,调整好状态,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按《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方案及实施要点(2018~2020年)》规划推进学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副主任郑凯就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分析和布置,指出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优化与完善网络信息化基础设施,提升校园综合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三个一工程),加强教学信息化支撑环境建设,优化科研信息化支撑环境建设等。

通过新年工作部署暨专题政治学习动员,中心使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凝聚力量,为新的一年开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