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校园证明类打印自助服务区上线试运行

9月30日上午,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举办了简短的上线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陈文海出席仪式并揭牌,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该项目是学校2019年信息化专项重点项目,也是学校“为师生办实事” 项目。由信息办、网络中心统筹协同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完成自助打印系统建设。旨在提升学校多校区公共服务水平,方便师生不出校区就能办理和打印校内各类证明材料。

智慧校园自助打印服务集查询、打印、验证和智能管理功能于一体,服务用户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教职工,支持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课程修读证明、学籍异动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个人证明材料的自助打印。自助打印设备可以使用学校新校园一卡通、统一身份认证、身份证等多种认证登录方式。

70周年国庆前夕,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学校多校区公共服务向着智能化、标准化、自助化方向发展,学校将根据师生需求,不断扩大自助服务办理范围,扩展人脸识别等新一代智能信息技术手段,结合网上办事大厅等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多校区一体化、流程化和智能化的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

一校三区”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位置:

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VI展厅旁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座大堂

南海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