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华师高性能计算共享平台
平台简介:
         华师高性能计算平台于2010年9月建成,平台配置37个计算节点,704个CPU核心,总计算力5.5TFlops,计算节点内存总量1856G,存储裸容量15T。网络环境方面,完成了对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的支持,具备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上开展云计算和科学计算研究的良好条件。
高性能计算平台目前基于SUSE 10 操作系统,已安装GAUSSIAN 03 及 MATERIAL STUDIO 4.1 ,并配备了MPICH、OPENMPI、CNU C/C++/F77/F90编译器、Python、QT、PERL开发环境,平台使用OpenPBS调度系统进行任务调度。

帐号申请方法:
         1.本校教工:请登录我校信息门户系统,在“网络服务”下的“科学计算平台”中提交电子申请。同时,还需在“高性能计算”栏目的“规章制度”子栏目内下载“华南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用户申请表”,打印出来并按照要求填写内容后递交至网络中心。
         2.校外人士:请发电邮至HPC@SCNU.EDU.CN,详述你的研究课题、过往成就及所需的计算类型,我们将适当择优接受帐号申请。

点击进入华师高性能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