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统领,努力成为学校信息化 战略执行的中坚力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和学校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网络中心党政领导经研究拟定2018年直属党支部和行政工作计划后,于4月19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主持,书记彭伟忠、主任林南晖、副主任郑凯就2018年单位党建工作和行政业务主要工作进行了动员。

彭伟忠指出,中心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加快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的工作总体思路,要加强和完善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不懈推进单位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林南晖对中心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布置,明确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统领,努力成为学校信息化战略执行的中坚力量。受党政联席会议的委托,郑凯向全体人员,就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方案及实施要点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通过工作动员,网络中心全体人员明确了新一年单位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