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大厅

一、网上办事大厅简介

网上办事大厅是面向师生服务的一站式校内业务办事平台,通过跨部门整合、优化学校各项行政服务的信息和流程,实现校园办事服务统一申请、统一受理、协同办理、统一反馈和全程监督等,减少师生校区间、部门间奔波和表格重复填写等问题,提升师生办事效率。适应学校的“一校三区”格局,创造三校区同质化的办事软环境,实现校内办事“最多跑一趟”,节省师生员工办事的空间成本和时间成本。

二、主要模块及其功能

主要模块

功能简介

首页

展示热门事项,并对事项进行分类展示

全部事项

展示大厅所有可申请事项,可筛选、查找

待提交事项

展示待确认、草稿、退回修改的事项

待审核事项

展示等待我审核的事项

进行中事项

展示我提交的正在审核的事项、我审核过的事项

已完成事项

展示已办结的事项

抄送事项

展示抄送给我阅读的事项

 

三、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指南

1、电脑端:网址:http://ehall.scnu.edu.cn,或通过综合服务平台https://sso.scnu.edu.cn/进入。

支持的浏览器:Chrome、 Microsoft IE8+、 Edge、 Firefox、 Safari、 360等,推荐使用 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或采用极速模式访问。

2、移动端:微信企业号 / 企业微信app - 华南师范大学 - 网上办事大厅应用。

移动端首次登录:搜索“华南师范大学企业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南师范大学企业号,用m邮箱/手机号验证,以后使用无需再次登录。

四、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介绍

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分布在三个校区,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设有自助打印服务设备,整合了各职能部门对师生提供的各类证明服务,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一卡通)后,可以自助打印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课程修读证明等多种证明材料,提高校园各类证明类事务办理效率。

三校区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地址如下:

石牌校区:图书馆架空层东侧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堂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

南海校区:南海校区图书馆一楼智慧校园自助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