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群发布平台

一、网站群发布平台简介

我校网站群系统是学校统一开发和维护的网站内容管理平台。各二级单位基于网站群建设二级网站,可获得学校提供的网络安全保护与系统运维服务。各二级单位只需关注网站栏目的设置和网站内容的发布。使用网络群系统,可有效减轻二级单位运维负担,降低安全风险。

校内单位新建的宣传类、门户类的网站原则上尽量使用网站群系统。各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向网络中心提交网站建设需求,再由网络中心统一安排开发。

校内网站安全管理遵循《华南师范大学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办法》(附件)。网站建设及使用单位为网站责任主体,应有明确的责任人和管理人员。责任人负责组织网站制作与备案,审核网页发布内容,监督网站内容更新,确保网页内容的正确性;管理人员负责提供明确的网站栏目建设需求,负责录入、修改、更新网站内容。学校将对全校各级网站内容的更新情况组织抽查。

二、网站群建站申请

网站群建站申请面向全校二级单位开放,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信息化服务->网站群建站申请。网上办事大厅链接:http://ehall.scnu.edu.cn/taskcenter/workflow/index

三、联系电话

网络中心开发部: 020-3931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