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召开学习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着正装、佩戴党徽,在单位石牌校区四楼会议集体收看了全程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历史时刻。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座谈。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贯穿着民族复兴的这条主线,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九个必须”的成功经验等精神主旨,畅谈感想,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国家建设发展变化和学校工作实际,集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切身感受和坚定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讲话鼓舞,要拥护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好本职工作,做社会主义建设的一枚螺丝钉,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