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网络安全工作动员会


9月8日上午,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网络安全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传达了9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王斌伟书记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2年网络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进行动员与布置。他强调指出,网络中心将紧紧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教育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学校建设发展、网络中心工作实际,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中心副主任、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郑凯同志传达了王斌伟书记关于“加强信息化工作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指示意见,强调在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与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相结合、与推进办学治校各项任务相结合过程中,恰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周与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各执其职,协同推进,把纪律教育学习落在实处,对网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通过动员和布置,全体与会人员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起了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