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案例教育专题会议

 

9月30日下午,网络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案例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主持,纪检委员郑凯做了廉政反腐案例教育专题报告,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纪检委员郑凯介绍了广东高校以及我校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高校违纪违法案件常见的作案形式,对集体及个人产生的严重后果,总结了违纪违法案件所带来的沉痛教训。结合学校反腐倡廉形势及中心工作实际,特别指出了当前工作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网络中心建设项目比较多,我们应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切实规范项目行为,有效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资金安全。确保干部廉洁和群众满意,不断提高项目建设领域预防腐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指出,廉政反腐案例教育,就是以身边人、身边事近距离教育警醒我们,要强化廉政防腐底线思维,对党纪国法常存敬畏之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在党中央不断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反腐败体系中,不断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共同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大家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忠诚履职、廉洁自律、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