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既定实施方案和理论学习方案,于5月18日下午,在网络中心党员活动空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

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伟忠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阐释》的书记专题讲座,从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必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意义、内涵、世界观方法论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释。报告理论体系严谨、政治观点鲜明,说理深入浅出,很好地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和理论认识,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