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2024年招聘预聘制人员资格审核结果及笔试通知

       我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3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1日10:00至2023年12月15日17:00,共收到28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26人符合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其中教学辅助岗位2024YPZWL11为14名,2024YPZWL12为8名,2024YPZWL13为4名。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 ,第二阶段:综合考核 。

      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及第一阶段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3年12月25日上午9:30至11:30
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第一课室大楼南楼五楼智慧课室(现场有指引)
考查内容/范围理论素养及专业技能
注意事项(一)考前注意事项
    请考生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笔试前、后考生不得在考点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
    (二)考试注意事项
    1、严禁将书籍以及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无效),对号入座。如证件无效,则无法进入考点参加综合测试。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严禁将答题卡、试题本、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本次招聘应聘资格。
    5、考试要求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考生须自带黑色钢笔(签字笔)等文具。
招聘岗位岗位代码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笔试人员序号姓名性别所在单位(毕业生为所在学校,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
辅系列专业技术岗2024YPZWL111蔡伟涛广东工业大学
2陈堃炜汕头大学
3郭美萍华南农业大学
4李洛勤深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5叶浩贤华南师范大学
6徐力华南师范大学
7张磊磊广州小鹏科技
8黄伟鸿珠江南海局监测与科研中心
9李民谣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
    究所
10陈蔚钊华南农业大学
11谭宇强广发证券
12陈玮涛华南师范大学
13黄文鑫中山大学
14郑森炯华南师范大学
辅系列专业技术岗2024YPZWL12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笔试人员1段德林华南师范大学
2李嘉展华南师范大学
3叶裕威华南师范大学
4陈坚涌华南师范大学
5苏明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
6徐英秋深圳市宝安区空海医院
7关智豪国家税务总局阳西县税务局
8许琪琪华南师范大学
辅系列专业技术岗2024YPZWL13通过资格审查及参加笔试人员1朱碧青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
2郑正鑫杭州网易智企科技有限公司
3陈清子重庆理工大学
4全佳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广州分公司

      如对本次招聘资格审查有异议者,应于2023年12月23日前通过报名邮箱实名反映情况,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以及所提及问题的相关证明材料。

  


单位:网络中心

日期:2023.12.19